Friday, July 17, 2009

习惯这样了

好久没上限了
因为真的忙了
但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忙和朋友喝茶?唱k?clubing?
真的有点颓废
但过得算不错
算是蛮开心的
虽然又做错事情了
很对不起
因为我的心,真的容不下那么多人了
或许以前的我,这些只是小儿科
真的变了
也好,一个人总比失恋的好,不需要为谁难过了

但,往往以为没事了,
和杰又有点问题
已经1个星期没联络
今天知道你好像有事
我就联络你了
也不气你了
知道你经济上的有点紧逼
但,我无能为力
只好祝福你

有些东西,愈说放,愈放不了...
猜不透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