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凌晨3点

凌晨3点
睡不着的晚上
对这无情的电脑居然又开始觉得无奈
我对所有事情觉得无能为力
它让我崩溃,一次又一次的伤心难过
每当我快乐的时候,难过的日子自然就会跟着来
为什么?
难道我不能得到那种幸福吗?
还是这是报应
觉得很辛苦
那种感觉,你永远不会知道
说好不联络,可是我却特别的想念
控制不到我的情绪
原谅我的纠缠
我恨自己那么爱犯贱!
常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
却把喜欢我的人抛在后面
也了解她的心情
因为我也感受到了
对不起
我是不是应该彻底的离开,对大家都好?
告诉我,怎么做才好!
爱得好累,没完没了...
我真的不适合恋爱...
也不配和你一起...
其实是放不开,却被逼的,放了...
从来到现在失去的太多太多,你从来不知道
我的痛,是你想像不到...
可是我还是挨过了...
朋友都说,明天会更好
是那样?
为什么,我不觉得...


如果说我变心的快,那是你不了解我
当彼此爱上了,那种甜蜜,是不会出现问题,
而问题,不在我,懂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