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我所要的简单的日子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几天没上
其实把部落网址换了
只有一个笨蛋知道^^

远离那些讨厌的东西
心情也好多了!
哈哈

很闷的生活
怎么说好歹也是挨过了那些痛苦的回忆!
认识那个苯苯可爱的
心里有一套的想法
也曾有放弃的想法
但,顺气自然吧
真的很搞笑下

那种缘分
奇妙!
但,其实最后是怎样
还是个谜`^^

今天啊,一个人开店
11点他们才到!
气死我了
喝了杯chocalate milk
到了好像4 。5 点才吃一点点饭==
然后就躺着休息了
在被窝里按电话
被大嫂发现
哈哈
她一直笑
也不知笑舍==
哈哈
还帮我宣传
全部人都在笑~
场面搞笑

6点我就回家收拾
因为太乱了
beh tahan
他们却说
`奇景`
我居然会做家务?!
妈的~
==
全部都问我是不是有什么问题之类的
swt....
笑到死==

之后。。。。。
和笨蛋msn
^^
冲凉后朋友约去打球
很开心。
几乎每球都进袋
哈哈哈!!!

==
连我都blur...!
之后饿了累了就回
那知道回来那苯狗把我家弄翻了
气!!
回到家,妹妹又说我发烧
因为超早回!
哈哈
没办法
最近开心了^^
所以~~~
muaczzzz
k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