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开心的我依然的存在




单身的生活

自由的很~

很开心,没烦恼~

昨晚,从七点放工就在snooker店到2AM==

然后宽姐就说陪她去吃~

聊了很多

虽然我的心事不知怎么说,但不说的好,永远都不再对任何人说

因为我不能再心软了

友情,爱情,亲情

我只相信亲情!

所以~

她说,对人要有保留

不能完全的信任

到最后,吃亏的是自己


她提到我是不是还想到外面做工

我却说,`没有了`

是真的,真的取消念头了

在家,真的好多了

不需要烦恼金钱

当然我也要做工啦~!==''

我就说我想读书

可是,时间不允许

说只能上补习班

那,有时间我就去找找看吧

英文,确实很重要

我,因为英文好烂

自卑!!!

HAIH

人啊,总是多余

我承认,IM SUCK

然后呢?


看看自己,是多余,是LEBIH~~

算了吧

我,不想再找那些所谓朋友了

一个人,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