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无聊的旅途

这几天去了云顶
我也是第一次那么不愿意的写部落。
只是心血来潮的。
第一次,不像旅行的旅行
第一次,玩得那么勉强!
总觉得,废...
若知道会那么闷,
宁愿把去玩的日期延迟好了
都是那炮王的错?><''
放飞机=(
真的没她不行也...
明年她就要去台湾了
我想我会哭别吧TT

第一天的晚上,手机居然不见了
我诅咒那他妈的的
好偷不偷!!
偷我最重要的宝贝!!!
FUCK U!
搞得我浑身不自在!!
真的想哭=(
答应自己,不流泪
不想,再像以前那么弱


第2天
THEME PARK
看她们在玩
我却在旁边吸烟
吸了差不多的烟
好累,决定回房睡觉
睡觉时,记得还那么白痴的
听着某某笨蛋的录音
竟然就睡了


第3天
终于回了
在途中
那几个那么脆弱的小姐们居然晕车
作呕==
回到了LING LING家一会儿
就开车去SUNWAY
小月却没人载><''
载了笨蛋
接着..................懒惰写了
HEHE

笨蛋
开始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