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我累了,谢谢你的努力

在这之前,有些东西我不知道,不清楚
不想问,不想懂
因为很怕痛的感觉,
可是到最后我一样痛了
没关系了
也不用道歉
每当这种情况,我最讨厌人说对不起
也没必要
其实我也感觉到
只是不想去懂
我什么都知道!!!!!
好吗?!
我第一次为了踢改变那么多,也第一次为踢流眼泪,其实我不应该。
原来你始终还是一个过路的人

蕾丝边的路,比正常的痛苦多

算了。
不想再想,我会走。


如果你喜欢我,才信息回我,我会等,如果不,那最好别再联络,
对不起,是我自私的想法。
我累了,
所以宁愿这样...
别担心我想多,已不重要了
这些日子,因为你,我比以前快乐了
可是,现在我又得慢慢的适应没你的生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