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如果放肆生活,我们该多好






如果放肆真的能快乐,那我们就放肆到底=)



















这是写给你的

没什么,就突然想写。

第一天认识是个缘,但往往`缘` 会作弄人的命运吧



认识你的第一天,给我的印象就是你是个坏蛋,哈哈

总是和人打架那类型的,所以我不是很喜欢

之后我们没联络了。



一年后的一天,我们重逢了

你变了好多

记得在mcd,4个人那么废的聊搞笑的,都亏你啊。哈哈

之后我们拥有相同的兴趣

结果慢慢的联络

很奇妙的`缘`吧



记得我们也曾怀疑过对方,

但,那只是个误会=)

记得`爱转角`吗?

那是我们再次成为打死离不开的好朋友

其实你不用说,

我都知道你最近心情很不好,压力又大,

对不起我帮不到什么

只能陪你多一点,聊多点心事的过时间

撞球可能能帮你解压吧?

那我一有空,一定下去陪你打

=)





别再颓废下去,好吗?

记得明天会更好!

不开心时,我会做最好的聆听者,虽然我不会安慰

但,我是真心想你开心

想再看到以前的你

我看不到真正开心的你,

也看的很清,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但,我希望我这朋友,会让你快乐,真的!!!=)





我们的命运,是否会改变?




10年后,还是保持这样吗?




可能你以后去了台湾,一切都会变




可能我们,就那样的生疏了吧?




其实舍不得你去那么远,但




那是前途,我也希望你成功啊...




所以,成功也肯定会牺牲某些东西的吧?




朋友,永远的朋友




heart fren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