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其实我不想说出心事的心事

今天星期5,
一个很累的早上
很想发脾气,可是想了想,干吗要这样?
12点中午去做工了,忙到6点多就放工
因为某某人说心情不好,所以我就去吧生载他下来banting><''
我这个朋友够义气吧?嘻嘻!!!
臭豆豆要打pool 咯,结果我们就去amazon了
后来遇到她,心情突然沉了下来
又是逃避。
不是因为什么,不过就是不想看到...
后来10点多就回了
豆豆生日快乐噢!嘻嘻

到banting了,就去打撞球咯
因为杰要学打
2点多回到家了...

这几天起伏不定的
很多心事很想说,但说来也没用
不说对大家都好
我也觉得有点防备心
累了
我还需要时间冷静
说不喜欢了,其实我不知道....
只想沉默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