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超级疯狂的星期天!

星期天晚上是我最轻松的一天
4个人的疯狂的夜晚
ling,angnes和 我9点多上吧生
载了jas后就到jj看戏
看11点的(17 again)
不错的电影
男主角很帅咯><''
很炸吧
哈哈

看完大概1点
觉得时间很早,刚好ling的朋友说在barcelona
然后我们每个突然心血来潮的!
就冲上了barcelona
都很疯狂的感觉
突然决定clubing蛮刺激的
haha
只花了10分钟左右就抵达了
我们很想疯狂的跳舞
但它的音乐让我们high不起!!><''
不过到后来蛮high的因为喝了酒
被放了药
害我汗流到好像在下雨,全身无力!!
.><''
还好jas帮我顶了一杯,她酒量好能顶嘛~!
厉害><''

之后我们认识了朋友的朋友
indian guy来得
哈哈
他懂9个语言
我们就和他聊到蛮搞笑的

大概3点4点就回了
5点到家!!
哈哈!!
星期1休息
奇景的事今天店铺没开哦
爸爸说久久一次哇~~
呵呵
不错的一天啦!

我啊,现在生活开始的回到原点了
有点无聊颓废
没了方向...
只想找个对的人,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爱呗!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